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举办 “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书法摄影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28 08:3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迎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召开,进一步推动全委精神文明建设,展示发改委广大干部职工在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的时代精神和风采,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委办公楼举办了“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书法摄影展。

此次书法摄影展共征集来自发改系统干部职工原创参赛作品40余幅,内容主要涵盖“70年春秋,神州大地、神采飞扬”、“70年历程,披荆斩棘、坎坷奋进”、“70年发展,改革创新、砥砺前行”、“70年收获,江山如画、如沐春风”等主题创作,生动反映了70年来祖国发展的巨大变化与奋斗历程,郑州发改系统干部职工昂扬工作姿态、无私奉献精神、苦干实干作风的身边小事、平凡事。

书法摄影展中,大家细心观看、认真品读,不时还热烈的交流,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让郑州的发展又快又好,党委、政府的好政策,让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展望未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更需要一鼓作气、一抓到底的精神。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参观图片展后,大家拉着家常、说着心里话,感受着时代的变迁,共同祝福民族团结之花越来越艳丽,共同祝福祖国的明天会更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