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5-13 11:11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动员大会

        5月10日上午,郑州市发改委召开了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动员大会,党组书记、主任杨东方同志出席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同创单位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严波同志主持。

        会上,严波同志宣读了党组《关于调整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志敏同志宣读了《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工作方案》,对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迎良等3名同志代表机关处室和同创单位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党组书记、主任杨东方同志就如何做好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讲了三点意见。

        杨东方同志指出,新时期市委、市政府、社会各届和人民群众对发展改革工作的要求和期望越来越高,这种要求和期盼对发展改革部门驾驭形势、服务大局、履行使命的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我们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不仅仅是为了争一项荣誉,更是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升道德水准、融洽人际关系、优化工作环境和提高工作效率。发改委作为市委、市政府重要的经济管理部门,要充分发挥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先锋作用,不断强化参谋部、协调部、作战部职能,谋全局、重协调、强服务、促发展,奋力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贡献,务必走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前列,争标兵、作表率。

        杨东方同志强调,今年是全市文明单位重创之年,创建单位多,热情高,竞争十分激烈。全体同志一定要清醒地认识到创建任务的艰巨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团结一心、共同奋斗,人人从自身做起,人人为创建出力,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不断提升文明素养,增强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以扎实的工作业绩跻身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行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