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郑州市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9-29 11:00

各开发区、各区县(市)发改部门:

为进一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按照《郑州市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郑发改高技〔2016〕559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文件要求,我委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郑州市工程研究中心申报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围绕突破关键核心技术需要,组织符合条件的单位编制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查,原则上推荐已经建设完成并实现产业化应用的研发中心。

二、申请市级工程研究中心,除符合“管理办法”的规定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在本领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研究方向符合我市产业发展规划和总体布局。

(二)市级工程研究中心的总人数应不少于30人,其中专职研发人员不少于15人(以申请单位提供的专职研发人员社保缴纳证明为准);拥有研发设备原值不少于200万元(申请单位自有研发设备发票原值达到200万元以上);研发场地面积不少于200平方米。

三、申请单位需提交申报数据表、上年度审计报告和申报材料真实性声明,一并装订至申请报告中。

四、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鼓励加大全社会研发投入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郑政办〔2021〕31号)第三条规定,“四上”企业需提供相关统计报表(107-1 表、107-2 表)。

五、请于2022年10月21日前,将推荐文件及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我委,电子版由各开发区、各区县(市)发改部门发送市发展改革委创高处。

 

联系部门:创高处

联系电话:0371-6718760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