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投资约13亿元!郑州大河文化绿道项目立项获批
来源:大河财立方  时间:2020-06-03 09:54

6月1日,据郑州市政务公开网站消息,郑州市发改委公布了《关于大河文化绿道(桃花峪至河洛文化段)项目立项的批复》。

大河文化绿道(桃花峪至河洛文化段)工程项目建议书于2020年5月22日通过批复。项目位于郑州市西北部,整体呈东西走向,道路沿邙岭路北、黄河南布设,规划起点位于省道312与江山路交叉处,途经惠济区、荥阳市、巩义市,最终至伊洛河东侧与省道312相接到达项目终点。线路主线全长约57公里。主要建设道路、桥梁、停车场等内容。该项目匡算投资约13亿元,不含征地拆迁费用和接线工程。

据悉,郑州市大河文化绿道(桃花峪至河洛文化段)是郑州市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内防汛并集合生产、生态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道路。对于带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起步区实施,加快建设郑州市黄河段成为黄河文明寻根胜地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观光体验目的地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