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学习竹林精神,助力复工复产
市发改委财贸处、投资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04 12:5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助力复工复产的重要讲话精神,日前,郑州市发改委财贸处投资处联合党支部走进巩义市竹林镇,开展以“学习竹林精神,助力复工复产”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市发展改革委调研员刘志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还邀请了民主党派人士王世洪、王娜等同志参加。


党支部全体人员首先到竹林镇博物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聆听模范党员事迹,接受模范教育,了解竹林镇发展历程,学习“七天七夜会议”、“林场会议”、“翱翔会议”精神和“三评”活动制度,感受领悟“爱竹林 比贡献 谋发展 求创业 讲文明 共富裕”的竹林精神内涵。参观结束后,在博物馆党徽前,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永远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然后,围绕“如何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主题,党支部全体人员与巩义市发展改革委、竹林镇政府有关党员干部,从当前企业经营状况、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及解决措施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重点向竹林镇介绍了重大项目建设、专项债券申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疫情期间国家省市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有关政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