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 市交通局 召开2020年重大交通项目前期工作推进 督导暨交通线性工程策划生成部署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12 19:04

6月10日下午,郑州发展改革委、市交通局联合召开2020年重大交通项目前期工作推进督导暨交通线性工程策划生成部署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加快推G207线登封境改建工程等16个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和投资进度,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运行的负面影响。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调研员雷新宏,市交通局调研员梅银华,管城、二七、航空港区及巩义、新密等9个县(市、区)发展改革、交通部门,以及郑州市公路建设重点处、公路事业中心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县(市、区)交通部门对16个交通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市发委基础设施发展处处长李明超对《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郑州市财政局 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明确交通线性工程审批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进行解读辅导。市交通局调研员梅银华围绕如何做好交通项目前期工作强调指出,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强化高效推进项目前期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主动作为,加快完善项目前期审批要件;三要强化督导,完善机制,坚决完成项目前期目标任务。

最后,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调研员雷新宏强调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推动交通项目建设的重要性;二要勇于担当,积极加快交通项目审批工作进度;三要建章立制,狠抓交通项目前期工作落实

会议还对交通项目策划生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