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开展2020年节能宣传月现场宣传活动
来源:环资处  时间:2020-07-13 15:14

    713上午郑州市发委会同中原区发改统计局在中原万达开展郑州市节能宣传月现场宣传活动,省发委环资处李世超处长、省节能中心贾继峰主任到现场参加活动,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郑德邦宣读《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倡议书》并宣布现场活动启动。宣传现场通过展板宣传、节能知识有奖答题、发放可降解购物袋等方式,让市民白色污染治理节能法律规章、减少资源浪费、践行垃圾分类、推广绿色出行个方面了解节能理念,引导市民自觉培养起节能意识,实行节能行动参与现场活动的市民纷纷表示,节能工作意义重大、节能宣传效果突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从自身做起,坚持节能理念,落实节能要求,并努力做一名节能宣传员。


    根据全市统一部署,今年71日至7月31日为节能宣传,节能宣传月活动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同时,为落实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今年全市节能宣传月在往年活动安排的基础上,对活动内容和宣传方式上都进行了丰富和创新,期间将组织全市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资源节约经验交流云直播、云竞答等活动,重点围绕白色污染治理、生活垃圾分类等内容,采展板电子海报电子宣传册等多种方式、渠道宣传节能知识,推广高效节能产品先进节能技术绿色生活方式,推绿色创新,促进绿色消费,践行绿色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