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河南省价格认证中心领导莅临郑州调研工作
来源:价格认证中心  时间:2020-07-14 18:08

为深入了解各地价格认定机构的工作状况,总结工作经验,加强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推广应用,推动认定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9日至10日,省价格认证中心主任付伟峰一行3人莅临我市开展价格认定工作调研。


座谈会上,委党组成员王丽英欢迎省中心领导来郑州调研,简要介绍了郑州市价格认定工作的现状。中心副主任李猛汇报了2020年以来价格认定工作开展情况及突出亮点、全市价格认定系统人员编制情况、对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学习推广应用和案件在线办理工作情况。郑州市价格认定系统综合业务平台存量案卷录入数据全省第一名,录入共3777起,2020年录入2176起(全省共2420起,占全省工作量89.92%),河南省位居全国第三名,价格认定业务在线办理稳步推进,各县区基本实现业务网上办理为我市综合业务平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省中心付伟峰副主任郑州市价格认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郑州市价格认定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工作方向,切实履行处理价格纠纷,解决价格矛盾和价格认定等工作职能;二要为司法机关、行政执法机关打击惩罚犯罪,保护国家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三要积极学习推广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应用,与提请机关对接在线办理,全省推广“郑州模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