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 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联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21 16:08

721上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0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联席,会议由委党组成员、调研员杨欣主持,委党组副书记严波出席,委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共39人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各党组织书记汇报了上半年所属党员思想状况,重点就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第二季度,基层各党组织能够始终坚定政治立场,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相关制度规定,主动作为,以典型引领和活动牵引为手段,抓深抓实思想教育工作,推动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效果。

严波同志强调,意识形态工作关乎国家政治安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和落实,要把意识形态工作当抓手,不能当包袱。要用好党支部“星级评定”和党员积分化管理,持续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和“微党课”推广使用,不断创新工作开展方式方法。坚持深度融合,把住重点环节,及时做好重点舆情的应急处置,密切关注党员思想状态,及时做好思想引导,确保始终用党建的高质量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