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厅一行3人到我市开展农业水价专项调研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24 15:00

7月23日,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二级巡视员魏智勇、价管处二级调研员刘合意、财政厅农二处副处长史素枝一行3人到我市中牟县开展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专项调研工作,郑州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王为民、公用事业价格管理处处长庞瑾嫚及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中牟县刁家乡农业水价改革项目区建设、计量设施安装、协会运转、发卡计费等有关情况。在刁家乡政府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中牟县汇报了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进展情况,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魏志勇就实地调研情况及中牟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结合推进“收取水费、兑现奖补、打通改革全流程”年度工作目标要求,就打通改革中的用水计量、协会运转、发卡计量、落实奖补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王为民主持座谈会并代表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总结发言,魏主任及调研组成员针对中牟县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现场答疑释惑,教经验方法,讲对策措施。最后,中牟县副县长扎西.尼玛代表县政府表态,进一步加大全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力度,县政府从政策和资金上给予大力支持,中牟县努力争取将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做成全市试点典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