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我市在省2019年度县域经济社会和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26 15:32

根据《河南省市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办法》、《河南省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办法》和2019年度考核评价结果,近日,经省委、省政府研究,印发了《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市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情况的通报》(豫文〔2020〕91号),对2019年度推动高质量发展成效突出、综合考核排名靠前的市县和产业集聚区进行了通报表彰。其中,郑州市被评为“2019年度河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先进省辖市”;中牟县、巩义市分别被评为“2019年度河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先进县(市)”;郑州经济技术产业集聚区、郑州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郑州航空港产业集聚区在考核评比中位居全省前3名,并被评为“2019年度河南省优秀产业集聚区”,各获奖励500万元。郑州航空港产业集聚区、郑州经济技术产业集聚区分别为全省仅有的六星级和五星级产业集聚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