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国家发展改革委来我市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财信处  时间:2020-10-14 08:51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关于企业债券发行注册制改革的工作部署,落实企业债券政策红利,增强企业债券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六稳”“六保”能力,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司田原二级巡视员带队赴河南省进行企业债券发行政策宣讲,于10月12日在省发展改革委刘文生副主任、丁静润处长等陪同下赴我市进行专题调研。


田原二级巡视员一行实地调研了郑东新区龙湖金融岛、龙子湖智慧岛及郑州航空港晶项目,并在兴港投资集团就企业债券募集资金使用、募投项目建设和存续期风险监管以及扩大债券融资的思路、成效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今年以来,我市的郑州发展投资集团150亿元、郑州地产集团100亿元、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50亿元优质企业债均获得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保来、市发展改革委二级调研员刘志敏陪同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