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积极开展“十三五”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和全面验收工作
来源:社会处  时间:2020-10-22 15:20

十三五期间,省足球专班分配我市社会足球场地建设任务180块,截至目前,我市累计建成社会足球场地210块,完成率116.7%,其中:5人、78)人制完成183块,11人制完成27块,超额完成了建设任务。

发展改革委、市体育局、市政府督查室和市足协组成联合验收小组109-13日对各开发区、区县(市)十三五期间建成社会足球场地进行全面验收,郑东新区、高新区、管城区等建设标准较高中原区充分利用老旧厂房内闲置土地建设社会足球场地金水区土地紧缺的情况下超额完成任务,在验收过程中也发现部分开发区、区县(市)存在统计报表错漏、场地档案不全、场地免费低收费开放及运营管理滞后等问题,郑州市将继续做好资料完善和场地整改工作迎接国家、省全面验收研究出台我市社会足球场地运营管理办法等相关配套政策,绘制郑州市足球场地数字地图研究制定我市十四五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方案,优质高效推进我市社会足球场地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