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组来我委调研督导白色污染治理工作
来源:环资处  时间:2020-10-23 16:18

10月23日,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组由王万鹏副主席带队,来我委调研督导白色污染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督办组一行先后到丹尼斯嵩山路店和中原区四季鲜农贸工人路店现场查看,了解塑料袋使用和禁限塑要求落实情况,随后到委1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委党组成员郑德邦同志汇报了市发改委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和全市白色污染治理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城市管理局和市场发展中心也分别就白色污染治理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政协督办组对我委及相关部门关于白色污染治理工作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推进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王万鹏副主席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明确责任,协同配合,按照任务分工强力推进全市白色污染治理工作,力争按时间要求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并表示市政协将持续关注白色污染治理工作,履行好建议和督导责任,配合各相关部门共同促进美丽郑州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