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黄亚军等一行调研我市“四个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重点项目建设中心  时间:2020-10-27 14:44

1026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黄亚军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四个中心项目现场调研并检查指导工作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杨东方,党组成员、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心主任范建华,以及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心副主任张小庆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市的市民活动中心、郑州大剧院、郑州博物馆、郑州美术馆和奥体中心进行调研、检查,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建设情况,特别是项目建设所使用的新材料、新工艺和投入使用后的运管方式等情况。

黄亚军主任对我市“四个中心”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各项目的设计标准和建设质量,要求各项目单位继续做好后期装修和收尾工作。他强调,对已投入使用的项目,要注重在运营上下功夫,多举办一些公共活动,进一步提高各场馆的使用效率,让“四个中心”真正成为展示形象、运营高效的惠民工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