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积极开展高速刑事案件价格认定工作
来源:价格认定中心  时间:2020-11-06 16:26

为进一步规范高速公路公安局涉案财物价格认定工作,解决省高速交警总队(高速公安局)及其直属执法办案单位在办理刑事案件和行政案件时所面临的价格证据方面的突出问题,11月5日上午,市发委价格认定中心负责人李猛一行5赴省公安厅高速总队进行工作对接,与省公安厅高速总队领导及具体办案人员就价格认定受理范围、工作程序、双方责任等事项进行沟通,达到了一致意见。

对接会上,李猛简要介绍了单位概况和业务开展情况,高速总队法制科负责人简要介绍了2018年以来高速公安局案件办理情况双方从涉案价格认定工作提请、受理、现场勘验等方面,就案件办理流程、注意事项等多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

高速总队领导对次交流评价很高,认为双方合作解决了作为定案依据或关键证据的价格不明或者价格争议事项要求各办案单位认真学习《价格认定行为规范》和《价格认定规则》,深入研究工作流程,与市发展改革委价格认定中心密切合作,更加规范地开展工作,以最大限度减少异议纠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