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2020年国家中心城市指数出炉
来源:规划处  时间:2020-11-09 18:07

118日,黄河战略指引下的区域增长极建设暨中国社会科学院郑州市人民政府郑州研究院2020年课题发布会在郑州召开,中国社科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国家中心城市课题组发布了“2020年国家中心城市指数报告。

118日,黄河战略指引下的区域增长极建设——中国社会科学院郑州市人民政府郑州研究院2020年课题发布会在郑州召开,会议由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郑州市人民政府郑州研究院联合主办。副省长戴柏华,省政副主席、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副市长吴福民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邀请中国社科院副院长蔡昉作主旨演讲,会议发布了《国家中心城市指数坐标上的郑州渐变》《郑州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战略研究》《郑州城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郑州长期护理服务体系建设研究》四项课题成果。

根据“2020年国家中心城市指数报告2020年国家综合中心城市为北京,国家重要综合中心城市为上海、广州、深圳,国家潜在重要综合中心城市为武汉、成都、西安、重庆、杭州、南京、天津、郑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