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金水区“治理白色污染 保护美好家园”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郑州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0-11-16 10:55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郑德邦

在金水区“治理白色污染 保护美好家园”宣传月启动仪式上致辞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保大会精神,郑州市金水区率先行动,在全区组织开展“治理白色污染 保护美好家园”宣传月活动,并于11月14日上午举行了活动启动仪式。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郑德邦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

这次活动的举行,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快金水区环境污染治理步伐的重要举措,目的是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迅速掀起白色污染整治高潮,营造自觉抵制白色污染、创造绿色生活的浓厚社会氛围,建立摒弃旧观念、树立新风尚、去白还绿促环保的意识,推动“绿色金水”工作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

启动仪式上,金水区商户代表、街道办代表和区直单位代表分别宣读了承诺书,金水区副县级干部江涛宣布金水区“治理白色污染 保护美好家园”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