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振明一行调研郑州“四个中心”和龙湖一中项目建设
来源: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0-11-30 15:22

11月27日下午,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振明一行5人到郑州市“四个中心”及郑州龙湖一中项目现场进行检查调研,郑州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重点项目建设中心主任范建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对郑州美术馆、郑州博物馆、郑州大剧院和奥体中心进行检查调研,详细了解各项目的规划布局、设计理念、工程质量和投入使用后的运用管理情况。在龙湖一中项目现场,听取了学校负责同志和建设单位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对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四个中心”规划布局、设计理念、工程质量和文化涵蕴等给予了高度评价。李振明指出,郑州市“四个中心”的建设,从概念创意到规划设计,再到主体基建及内部装饰,直至场馆运营管理及效果展示等诸多方面都坚持和贯彻了新发展理念,在科技创新、管理体制机制和理念精神等层面创造了许多好的经验,要认真地进行总结复制推广。

李振明强调,龙湖一中作为一所重点高中,教学质量高,社会信誉好,学校的建设对中原区和郑州市的教育水平提升具有显著的促进作用,学校与建设单位要密切合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郑州市发展改革委和重点项目建设中心前期做大量协调服务工作,下步还要积极协调自然资源规划等审批部门,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省重点项目办要加强对省重点项目的检查督导,确保项目建设能够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