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开封市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中心 来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心交流学习
来源: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心  时间:2021-01-15 14:59

1月14日上午,开封市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赵仲辉一行5人来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心考察交流,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心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中心副主任吕明体主持会议,三级调研员项茜和相关业务处长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围绕重点项目管理推进、“四比四看”工作开展、重点项目联审联批和开工报告办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相互介绍了好的经验和做法,实现了相互借鉴、互取所长的目的。

赵仲辉表示,郑州市在重点项目建设上经验丰富、成绩显著,此次学习取经,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学到了经验,给开封市更好的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下一步,开封市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中心将认真汲取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心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推动开封市重点项目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