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下沉社区卡点一线值守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5-09 09:37

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紧急部署,市发展改革委立即启动“双报到”应急机制,第一时间与大学路办事处进行工作衔接,第一时间向全委下发紧急通知,抓紧摸排可出入自住小区参加执勤人员底数。全委上下克服重重困难、迅速行动,领导干部身先士卒、模范带头,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尽锐出战。


5月6日,委机关党委连夜召集39名党员干部组成志愿者服务大队,精心组织,科学编班,每天安排8人,于5月7日早上7点准时到岗,在大学路办事处中原社区担负卡点值守任务,主要开展查验出入人员证件,严控人员流动,宣传防控政策,解答群众咨询等志愿服务。

在执勤中,委领导坚持靠前指挥,以上率下。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杨东方,5月7日中午在参加完市里会议后第一时间赶到下沉点,实地了解情况,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党员干部。委党组成员雷新宏、张幼明、杨欣,县处级领导干部王宏元、万开太、顾建党,积极踊跃报名,带头参加执勤,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下沉社区一线执勤的党员干部恪尽职守,奉献担当,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在委党员领导干部的靠前指挥、亲自带领下,目前委下沉社区卡点执勤任务正在安全有序开展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