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我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线索举报方式公布
来源:郑州政法  时间:2022-05-16 09:33

为确保我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向社会公布举报方式。

这次专项行动主要打击整治假借“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诈骗违法犯罪,深挖养老诈骗背后的腐败和“保护伞”,并结合常态化扫黑除恶依法严惩。

中央政法委在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开通“养老诈骗”举报通道,用户通过扫描二维码、点击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微信公众号等链接,即可登录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反映问题。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河南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线索举报
专用信箱和电子邮箱
分别是
hnzxb408信箱
hnzxb408@126.com





郑州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线索 

举报专用信箱和电子邮箱 
分别是 
河南省郑州市A479号邮政信箱 
zzzxb408@126.com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