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发展改革委赴新密市开展以工代赈项目督导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6-08 14:47

为充分发挥以工代赈“赈”的作用,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近日,郑州市发展改革委农经处、设计和评估督导处、派驻纪检组等派员组成专项督导组,赴新密市开展以工代赈项目督导工作。


督导组与以工代赈项目业主单位、所在地乡镇政府及发改委、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就2021年以来新密市开展以工代赈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实地勘察了以工代赈项目工地,电话走访了务工群众,听取了群众意见建议。

督导组表示,要按照国家、省《关于加强以工代赈项目全过程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协同联动,严格落实监管责任,不断强化以工代赈项目全过程监管。

督导组强调,要切实履行以工代赈工作主体责任,进一步坚守“赈”的初心,充分发挥以工代赈政策功能,完善县级以工代赈工作体制机制,把解决农民群众因疫因灾外出就业困难等问题当做重中之重,因地制宜形成本地以工代赈规范管理体系和工作机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