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发展改革委开展诚信建设进机关主题签名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6-24 10:42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诚信机关建设,引导干部职工树立诚信价值观念、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争做诚实守信践行者,努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6月23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了诚信建设进机关主题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30余名机关干部纷纷在“兴诚信风尚,建诚信机关”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郑重承诺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做到知诚信、讲诚信、守诚信、践诚信,共建机关诚信文化,塑造机关诚信形象。

大家一致表示,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为人处世需要遵守的基本原则,一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对照《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逐条逐项地践行诚信承诺、坚守诚信承诺、兑现诚信承诺,真正做到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始终忠诚于国家和民族的根本利益、忠诚于自己的职责岗位,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一支守法守信、高效廉洁的发改队伍做出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