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价格认定中心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8-11 10:56

为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新风尚,引导单位干部职工和市民养成良好文明出行习惯,树立文明交通理念,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认定中心于8月8日至8月19日每日上午在嵩山北路与友爱路口开展绿城“红绿灯”文明交通志愿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展现了机关干部良好形象。

活动期间每天上午7:30,志愿者们统一穿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交通引导小红旗对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行人过马路不走人行横道、逆向行驶等存在安全隐患和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进行劝阻。

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活动时间虽然有限却富有意义。大家在执勤过程中体会到文明驾驶、文明通行的重要性,将以身作则为身边人做好榜样,切实做到“交通安全,从我抓起”,为文明郑州添砖加瓦,为河南更加出彩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