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场月饼价格基本平稳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8-11 10:58

中秋佳节临近,郑州月饼市场渐入购销活跃期,为及时全面了解月饼市场行情,掌握价格变动情况,保持市场秩序平稳运行和价格基本稳定。8月9日、10日,市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工作人员先后到丹尼斯超市、华润万家超市、广州酒店、黄河饭店、中州国际酒店等地了解今年月饼市场行情,价格变动情况等相关事项。

通过市场了解,郑州月饼市场大多数商家目前正处于预热宣传和预售阶段,部分商超已开始销售,团购、提前购有不同的优惠折扣,预计下周将会全面上市售卖。盒装月饼整体价格与去年基本持平,据个别商家反映今年月饼定价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调。500元以下盒装月饼价格从46元/盒498元/盒不等,500元以上盒装月饼市场上销售较少,市场上盒装月饼主销产品价格集中在68元198元区间。市场上月饼品类丰富有传统、广式、苏式、法式;口味更多样较往年增加有摩卡咖啡月饼、香辣小龙虾月饼等。宾馆酒店,品牌餐饮店月饼主要是自己生产或者找工厂代加工,商超主要销售五芳斋、九头崖、陶老大、卢氏等品牌月饼。

随着节日的临近,市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将会持续关注郑州市场月饼零售价格情况,及时发布价格动态信息,加强第一手资料和情况的收集,做好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的发现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