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中国社会科学院“都市圈产业联动”研究课题组来郑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8-17 15:59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由市发展改革委牵头,指导中国社会科学院郑州市人民政府郑州研究院于近日启动2022年度课题研究工作。8月13日至1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都市圈产业联动”研究课题组,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局长崔建民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史丹带领下,来郑开展实地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课题组与市发展改革委、科技局、工信局、商务局、文广旅局等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赴新乡市、开封市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建设郑州都市圈,产业联动是关键,课题组表示将对标国内外先进都市圈经验做法,深入分析郑州都市圈产业联动发展面临的形势和难题,研究提出推动都市圈产业联动发展的具体举措,为郑州引领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