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中国社会科学院“二七精神”研究课题组来郑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8-17 16:00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由市发展改革委牵头,指导中国社会科学院郑州市人民政府郑州研究院于近日启动2022年度课题研究工作。8月13日至1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二七精神”研究课题组,在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张季和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所长张树华带领下,来郑开展实地调研活动。

8月13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在嵩山饭店组织召开了课题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慧芳同志进行了致辞,课题组与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委党校、市文物局、二七区委宣传部、二七纪念馆等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8月14日至15日,课题组赴经开区、二七区、中牟县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通过实地调研,课题组表示对“二七精神”有了更加深入准确的理解和把握,将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课题研究工作,努力推动“二七精神”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为郑州实现“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引领现代化河南建设”的总目标蓄积磅礴之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