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新任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8-19 16:38

为增强新任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建履职能力,持续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8月16日至17日,市发展改革委结合机关中层干部选任和支部书记换届选举工作,组织15名新任党支部书记开展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切实提升思想认识,科学筹划、严密组织,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努力做党建业务“内行人”。委机关党委认真制订方案,细化教学任务,精心设计课程,编印学习材料,全面做好了培训各项准备工作。培训采取集中组织、观看视频、个人自学、座谈交流等形式,围绕基本理论与常识教育、基本业务与能力教育、基本职业观念与领导方法教育等方面开展了专题辅导,针对党内条例学习、“三会一课”组织、党员发展流程步骤等重点难点进行了答疑解惑。同时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党建与业务融合”专题研讨活动,用优秀典型的故事案例和经验心得增强了培训实用性,为下步新任书记更好地履职提供了宝贵借鉴。

通过培训,为新任支部书记奠定了理论基础,明晰了责任目标,指明了工作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实际工作中将继续深入研学党务知识,持续探索工作方法,努力当好支部“带头人”,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推进党支部工作提质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