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省发展改革委调研我市灾后重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9-01 10:55

8月31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关明华带队,评估督导处、地区振兴处一行7人赴我市调研灾后重建工作。31日上午,在市政府一楼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保来主持,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卫健委、市城建局、市住房保障局、市城管局、市教育局分管负责同志,郑东新区、高新区、经开区管委会,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重建办汇报了全市灾后重建整体规划和项目推进情况,各参会单位汇报了本地区或本领域灾后重建规划推进落实情况、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实施情况。

关明华主任充分肯定了郑州市灾后重建工作的成效,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加快推进规划任务和项目建设高标准完成。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

王保来副秘书长表示将认真落实本次调研工作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动灾后恢复重建规划实施,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灾后重建项目建设,打好打赢全市灾后重建工作攻坚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