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省发展改革委调研我市灾后重建 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9-02 15:07

8月31日至9月1日,省发展改革委评估督导处、地区振兴处一行6人赴我市管城区、巩义市调研灾后重建项目建设情况,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新田和设计审批与评估督导处、市重建办陪同。

调研组采取实地察看、现场座谈和资料审查相结合的方式,随机抽查了管城区和巩义市共7个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报批批建资料、资金管理资料和建设管理资料。实地察看了管城区扶轮外国语学校灾后重建能力提升、民政系统社会保障功能恢复、商代都城城垣遗址公园灾后恢复工程等5个项目和巩义市河洛镇香玉社区、巩县石窟上部岩土体抢险加固工程、南河渡中学运动场灾后恢复项目、米新路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汜水河河道修复治理项目等8个项目建设现场。

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管城区和巩义市灾后重建项目总体进度和取得的成效,同时提出,下阶段我市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一要抓好规划实施,确保任务完成;二要突出重点,抓好项目实施;三要做好档案资料管理,确保齐全规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