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召开营商环境弱势指标分析研判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02 16:47

9月1日,郑州市召开了营商环境弱势指标分析研判会,深入分析研究我市营商环境评价弱势指标领域存在问题,找准持续优化方向,加快推进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保来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义、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杨东方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市发展改革委、市政务办等28家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汇报了省评总体情况及存在问题,市政务办、市人社局、市供电公司、市委政法委、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心分别汇报了各自牵头指标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措施。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义指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永远在路上。一是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积极想办法出举措,攻坚克难,不断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向纵深推进。二是要对标对表,借鉴经验,补齐短板,推进各项机制体制改革创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三是要加强统筹,形成合力,把优化营商环境与“万人助万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