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心“六比一创”劳动竞赛在中原科技城智慧产业园举行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9-07 09:51

为深入贯彻郑州市委、市政府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树立抓项目、促落实的鲜明工作导向,持续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9月6日上午,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心“六比一创”劳动竞赛活动在郑东新区中原科技城智慧产业创新园项目观摩区举行。

郑州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靳荣欣、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心副主任温润海、郑东新区经济发展局樊宏伟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

这次“六比一创”劳动竞赛活动以郑东新区为主,在全区开展的“以培训、练兵、竞赛、晋级、奖励‘五位一体’技能人才培育培养长效机制为抓手,聚焦重点产业、园区、重大工程项目,强力推进全区重点工程、重点项目优质高效安全建设。”

本次劳动竞赛共有3个队伍参赛,各参赛单位分别选派6名工人代表,围绕砌筑、电焊和水准测量三项竞赛,角逐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六比一创”劳动竞赛活动,营造了重点项目建设者间学技能、练技能、比技能的良好氛围,给职工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展示技能的平台,通过以赛促练、以练出才的方式彰显高技能人才的风采,展现新时代建筑工人工匠精神,激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者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高昂的工作热情,又好又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