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能源安全督导检查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9-08 11:42

95日,市发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郑德邦带领委能源办相关负责人赴登封市进行能源安全督导检查。此次督导主要是针对分布式光伏、风电、抽水蓄能及油气长输管道项目。登封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郑振武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嵩基新能源光伏安装现场,督导组要求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完善应急预案,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安全。在中原管网登封分输站油气长输管段,督导组要求管线企业严格落实日常巡线巡查制度,加强第三方施工风险管控,精准发现和防范影响管道安全的违法行为,确保管道安全平稳运行

督导中,郑德邦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求区县(市)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监管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筑牢安全防线,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