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到郑东新区调研督导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9-08 11:46

9月7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幼明带队到郑东新区调研督导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情况,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处长张鹏等同志陪同调研。

张幼明一行先后到郑东新区万象城幸福里和新发展商务中心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走访,并围绕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新基建项目谋划建设等,与新区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张幼明强调,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要紧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按照市委关于加快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的决策部署和持续推进“三个一批”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的浓厚氛围要抓住加快项目建设的黄金窗口期,紧盯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形成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动力要下大功夫招大引强、招新引精,以企引企、以商招商、以链补链,把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转化为产业集群发展的增长点、突破点,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