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研究院“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质进位”研究课题组来郑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9-16 17:15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由市发展改革委牵头,指导中国社会科学院郑州市人民政府郑州研究院于近日启动2022年度课题研究工作。9月14日至15日,郑州研究院联合河南省委政策研究室、省宏观经济研究院、省项目推进中心、省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省委党校、省商业经济学会、河南惠迪产业规划研究院等多家省、市智库单位,赴我市开展“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质进位”研究的实地调研活动。

9月14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在郑州研究院组织召开了课题座谈会,市发展改革委规划处处长王春涛主持会议,课题组与中原区、航空港区、中牟县、巩义市等地发改部门业务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课题组赴经开区、高新区、金水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通过调研座谈,课题组对当前我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推进情况有了更加深入了解。大家表示将继续围绕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质进位这一战略目标,以问题为导向,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课题研究工作,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