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助企惠民促发展”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9-26 10:32

为提升社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舒适感,加快推进家政进社区活动,向社会展示我市发展改革委党员和家政服务从业者的精神风貌,9月23日,市发展改革委生活处赴惠济区新城街道文运社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助企惠民促发展”活动。

活动前期,市发展改革委制作了惠企宣传单页,筹划组织15家家政企业共同参与活动。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页,耐心细致解答群众询问,深入了解群众困难,组织家政企业免费为社区提供公益消毒消杀服务,为社区群众免费开展健康咨询、家电清洗等公益活动。

下一步,发展改革委将继续深入企业、深入群众、深入一线,采取“结对共建”“双报到”形式,宣传好党和国家的各项助企惠民政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