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信息中心赴登封市开展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9-28 14:52

9月22日上午,市信息中心主任安亚宁带领管理科一行3人前往登封市发展改革委开展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由登封市发展改革委信用建设科科长申彬彬主持。

会上,登封市发展改革委尚少辉同志通报了8月份登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对登封当前的信用信息归集工作进行了梳理,市信息中心安亚宁主任对登封市当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对信用体系建设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明确了登封市信用工作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龙丽锋、李华和逯倩倩等业务骨干围绕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平台操作、信用修复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并结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扎实做好信用信息归集工作,确保各项数据“应归尽归”;各单位要共同努力,密切配合,真抓实干,在开展和推进“信易+”、信用承诺、信用修复、分级分类监管、联合奖惩等事项上多措并举,形成合力,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