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赴管城回族区开展“三送一强”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11 08:30

3月10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杨东方率队赴管城区开展“三送一强”活动,市发展改革委“三送一强”领导小组成员朱巨亚、杨欣、王更合、平年佑、王礼光、欧阳春晖等参加。管城回族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艳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利,区副县级领导干部谷合群等陪同。

杨东方主任先后来到管城易初莲花超市和重庆医药公司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与企业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物资供应、用工需求、价格波动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

随后,杨东方主任与管城回族区领导同志进行了座谈,就复工复产、“三送一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杨东方主任对管城区出台“管城十条”、设立“金牌店小二”服务热线等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管城区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出了明确的答复。

杨东方主任要求市发展改革委“三送一强”领导小组成员认真贯彻落实市“三送一强”活动月实施方案的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农业、工业、服务业三个专项服务组的职能作用,进一步提高站位,将任务明确到人、工作具体到事,分组分类、多措并举为企业开展“一站式”精准服务,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