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168家企业入选河南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公示名单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18 17:15

3月17日下午,河南省发展改革委网站发布了《关于河南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名单的公示》,我市的郑州领秀服饰有限公司等168家企业入选河南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公示名单。

此批次名单是根据《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税收政策的公告》(财政部、税务总局2020年第8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名单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发改办财金〔2020〕176号)要求,按照河南省发展改革委部署安排,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各县(市、区)、开发区发展改革部门申报和推荐,经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审核拟纳入河南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名单的企业。

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河南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名单的公示》要求,如有异议,请于3月20日前将有关意见书面反馈至省发展改革委财金信用处(0371-6969153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