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迅速贯彻落实全市高品质城市 建设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03-27 16:30

2020年3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高品质城市建设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市发展改革委高度重视,积极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委机关、委属单位部分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后,市发展改革委立即组织召开贯彻落实专题工作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杨东方指出,各参会领导和处室负责人要迅速传达全市高品质城市建设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抓好工作落实。他强调,近期要及时通过党组会传达、组织全员学习等方式,进一步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围绕贯彻落实进行再传达、再动员、再部署,把我市推进高品质城市建设的各项部署、各项要求传达到每个处室、每名同志,以强有力的举措抓好相关工作的推进落实,在全委形成推进高品质城市建设的浓厚氛围。

同时,会议就有关工作作出四项安排:一是关于《郑州市高品质推进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征求意见工作。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保来负责,城市处牵头,进一步对《郑州市高品质推进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征求意见稿)》进行研究,特别是各处室、各单位要对附表中的项目进行补正、审核,提出修改意见,及时按要求予以反馈。二是关于积极打造32个城市建设核心板块。由市服务业局副局长李伟负责,团产办牵头,对32个城市建设核心板块有关情况进行梳理,理清基本情况。三是关于停车场管理收费。由委党组成员朱孝忠负责,行政事业收费处牵头,将实行停车场差异化收费提上议事日程,进一步深化研究并制定相应的推进方案。四是关于加快研究轨道交通K2快线建设。由委党组副书记严波负责,党组成员、调研员雷新宏配合,积极开展郑州市轨道交通快线建设谋划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