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03 14:47

 2020年4月1日上午,我市召开市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同志出席并就做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了充分部署。会后,市发展改革委高度重视,当日下午即组织委全体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委脱贫攻坚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召开贯彻落实专题工作会议。

委党组书记、主任杨东方同志要求,各参会领导和处室负责人要迅速传达徐立毅同志对市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工作指示精神,结合实际抓好工作落实,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贯彻落实进行再传达、再动员、再部署,以推动高效农业发展、加快产业融合、提升农村集体收入、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为工作重心,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工作落实。

同时,会议就近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加强组织力量。结合市委、市政府和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对领导小组进行调整,成立“一办八组两队”工作架构,高位协调推进我委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贯彻落实。二是加快出台年度工作方案。按照徐立毅同志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和市脱贫攻坚攻坚领导小组印发的年度工作要点,结合我委工作职责,尽快谋划出台年度工作方案。三是做好中央、省政策落实。按照国家、省发展改革委印发的消费扶贫2020年行动方案、工作要点要求,主动对接市直相关部门,科学编制我市消费扶贫2020年工作要点,做好消费扶贫落实有关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