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靠前服务联合辅导,为公交公司排忧解难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17 17:21

2020年4月16日下午,市发改委审批办、基础产业处积极响应“三送一强”号召,牵头组织自然资源局、民政局、国家安全局到郑州市公交公司金水区杲村公交场站项目现场,进行联合辅导。针对郑州市公交公司杲村、祥瑞街等5处公交场站,由于投资方式调整,在项目立项、规划许可、土地预审等手续办理出现困难的情况,详细讲解了立项方式、规划选址、用地报批等环节变更或调整处理办法,以及最新改革政策,指导规范材料内容,提醒项目负责人按照一次性告知单加紧准备申报材料。各部门审批人员深入研讨,简化审批流程,互相配合并联审批,加快投资项目落地开工。

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积极转变政府职能,专业化、精准化的靠前服务、上门辅导,切实了解了企业难处所在,主动协调理清思路,政企相向效果显著,深受项目单位好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