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关于对《关于落实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09 17:48 

为进一步优化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发展环境,提升产业创新能力和发展质量,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市发展改革委起草了《关于落实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2020年9月份已在线下开展意见征集30天,现通过线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1年2月9日至2月24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zzkjc@126.com

2、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嵩山路140号发展改革委创高处(邮编:450007)

3、电话:0371-67187600

4、传真:0371-67971797

5、通过本网站,在“意见建议”栏中提出意见


关于《关于落实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征求意见情况

为进一步优化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发展环境,深化产业国际合作,提升产业创新能力和发展质量,依据《国务院关于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国发〔2020〕8号)文件,市发展改革委起草了《关于落实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就其内容通过多个渠道、多种方式向社会各界及相关单位开展了征求意见工作。

一是自2021年2月9日至2月24日,在市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截止2月25日,社会公众无意见反馈。

二是2020年9,《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了市税务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郑州海关、市金融局、市资源规划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国资委、市财政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大数据局、市商务局、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公安局、市政务办、市事管局等24家单位意见,共收集6条意见,具体如下:

市金融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政务办、市工信局、市财政局等单位意见主要是针对市直单位责任分工提出调整建议,除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建议牵头单位调整为市委宣传部不予采纳外,其他建议全部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