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关于《郑州市“十四五”现代流通体系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2-07-14 16:10 

为进一步发挥流通体系在国民经济中的基础性作用,加强我市现代流通体系建设,根据国家、省现代流通体系的规划意见,按照《河南省“十四五”现代流通体系发展规划》、《郑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等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市发展改革委组织编制了《郑州市“十四五”现代流通体系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2年7月14日至7月22日(市发展改革委已征求过各区县(市)及市直有关部门意见)。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zzsfgwcmc@163.com;

2.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嵩山南路河南工业大学嵩山路校区院内317室 市发展改革委财贸金融和信用建设处(邮编:450000);

3.电话:0371-67181727,67180953;

4.传真:0371-67180953;

5.通过本网站,在“意见建议”栏中提出意见。

关于《郑州市“十四五”现代流通体系发展规划》

征求意见情况

为全面推进现代流通体系建设,加快提升流通体系在国民经济中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努力发挥好全省经济发展“领头羊”,市发展改革委组织编制了《郑州市“十四五”现代流通体系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并通过多个渠道、多种方式向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征求了意见建议。

一、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一)2022年06月01日,我委征求了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市场发展中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市直单位和各开发区管委会、区县(市)人民政府意见,共计18家单位,其中11家单位提出38条修改意见,其余7家无修改意见。

    (二)2022年7月14日至7月22日,在我委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建议。截至7月23日,收到社会公众反馈的2条意见建议。

二、反馈意见采纳情况

市直有关单位及各开发区、区县(市)38条反馈意见主要集中在具体领域的措辞表述、最新数据等方面,经认真梳理研究分析,采纳38条,未采纳0条。

社会公众反馈的2条意见建议,经认真研究分析,采纳0条,未采纳2条,未采纳原因:其中1条未提出直接意见建议,其中1条建议相关内容已纳入《郑州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总体发展规划(2020—2035年)》和《郑州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起步区建设方案(2020—2035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