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关于《关于可再生能源供热建设项目享受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资金支持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3-02-24 09:25 

利用可再生能源供热是调整能源结构、实现节能减排、合理控制能源消费总量的迫切需要,是完成非化石能源利用目标、建设清洁低碳社会、实现能源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为加快推进我市可再生能源供热利用,起草了《关于可再生能源供热建设项目享受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资金支持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截止到2023年3月4日,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电子邮件:nyb201211@163.com

2.邮递信件:郑州市发改委能源管理办公室(郑州市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3.电话:0371-67187780

4.传真:0371-67177010

5.通过本网站,在“意见建议”栏中提出意见。

关于《关于可再生能源供热建设项目享受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资金支持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

 

为加快推进我市可再生能源供热利用,市发展改革委起草了《关于可再生能源供热建设项目享受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资金支持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并通过多个渠道、多种方式向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征求了意见建议。

一、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一)2022年8月29日,我委征求了市财政局、市城管局意见,两家单位共提出3条修改意见;10月10日我委再次征求了市财政局、市城管局意见,两家单位提出1条修改意见;2023年2月22日,我委征求了相关可再生能源企业意见,反馈均无意见。

(二)2023年2月24日—3月4日,在我委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建议。截止3月5日,未收到社会公众反馈的意见建议。

二、反馈意见采纳情况

市直有关单位反馈意见主要集中在可再生能源供热建设项目享受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资金标准、奖补时间期限、奖补范围等方面,经认真梳理研究分析,采纳3条,未采纳1条,未采纳原因为:该条建议所提内容为可再生能源供热建设项目享受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资金标准,经与有关单位沟通,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