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关于《郑州市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3-06-05 08:57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22〕7号),全面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豫政办〔2022〕100号),加快提升我市城镇环境基础设施现代化水平,持续推进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市发展改革委研究制定了《郑州市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3年6月5日-6月12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sfgwcsc2018@163.com;

2.通讯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市发展改革委420室  城市发展处(邮编:450000);

3.电话:0371-67175291;

4.传真:0371-67178236;

5.通过本网站,在“意见建议”栏中提出意见。

关于《郑州市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情况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22〕7号),全面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豫政办〔2022〕100号),加快提升我市城镇环境基础设施现代化水平,持续推进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市发展改革委研究制定了《郑州市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并通过多个渠道、多种方式向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征求了意见建议。

一、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一)2023年2月份,我委征求各开发区、区县(市)和市直相关单位等32个部门的意见建议。32个部门中18个反馈无意见,其他14个共反馈29条意见。其中,26条反馈意见采纳吸收,3条未采纳意见已与反馈单位进行了沟通。

(二)2023年6月5日-6月12日,在我委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建议。截至6月13日,共收到社会公众反馈意见建议0条。

二、反馈意见采纳情况

(一)各开发区、区县(市)和市直相关单位等32个部门反馈意见建议29条,经沟通、审核,采纳意见26条,未被采纳意见3条。其中采纳意见主要集中在文字表述及市直部门管理职责,未采纳意见集中在部分市直部门管理职责内容,经与相关单位沟通,已达成一致意见。

(二)社会公众未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