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关于《郑州市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3-09-04 14:53 

为加快我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进一步规范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运营安全管理,根据国家、省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实际,起草了《郑州市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3年9月4日至2023年9月11日(7月12日至14日,我委已征求了各开发区管委会、区县(市)人民政府和相关市直单位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电子邮件:nyb201211@163.com

2.邮递信件:郑州市发改委能源管理办公室(郑州市嵩山南路96号河南工业大学院内)

3.电话:0371-67187780

4.传真:0371-67177010

5.通过本网站,在“意见建议”栏中提出意见。

关于《郑州市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安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情况

 

为加快我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进一步规范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运营安全管理,根据国家、省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实际,起草了《郑州市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并通过多个渠道、多种方式向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征求了意见建议。

一、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一)2023年7月12日至14日,我委征求了各开发区管委会、区县(市)人民政府和相关市直单位意见,其中4家提出10条修改意见,其余无修改意见。

(二)2023年9月4日至9月11日,在我委门户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建议。截止10月4日,未收到社会公众反馈的意见建议。

二、反馈意见采纳情况

收到的反馈意见主要集中在充电桩流程办理、任务分工、具体措辞表述等方面,经认真梳理研究分析,并与相关单位进行了沟通,6条修改意见采纳,4条修改意见部分采纳,未采纳意见为相关职能部门任务分工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