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时间:2023-02-23 10:36

2月22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杨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5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郑德邦同志对5名现场述职的基层党组织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其余35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根据全委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委基层党组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抓基层的重要指示批示,扎实推进强基固本工程,增强党建主责意识,树牢政治思想基础,建强支部战斗堡垒,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推动了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进步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委基层党组织要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牢牢站稳政治机关立场;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筑牢夯实基层组织建设;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坚持推动党建业务融合,扛稳扛牢发展改革重任。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委基层党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理念,严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久久为功、担责履职,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扎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出亮点,努力打造更加出彩的基层党建发改特色、发改品牌,为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委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各支部书记、委属单位总支(支部)书记及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