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logo
郑州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宣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时间:2019-08-22 18:04


8月22日下午,郑州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杨东方主持,党组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东方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全文领学了徐立毅书记讲话。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在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进入高质量建设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郑州未来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绘制了蓝图,明确了任务。徐立毅书记讲话高屋建瓴,即对郑州市高水平扩大对外开放明确了目标、提出了要求,又对今年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对我市深入开展对外开放、建设中部对外开放高地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杨东方同志在传达学习完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后,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更好推动发展改革工作作了部署: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发展改革部门作为负责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和运行调控的政府组成部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各处室(部门)要继续组织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讨论,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推动对外开放和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职能处室要搞好研究、拿出具体的落实方案;三是抓好双节期间和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期间的各项工作,紧盯重点项目和产业,确保生产安全,抓好思想引导、防范和化解各种矛盾,为民族运动会顺利召开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出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